有誰玩一半 會當機的嗎 - 線上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可以很肯定
我家電腦的規格是夠的

前幾天 玩上一天都沒問題

之前玩其他網路遊戲也都跑得很OK
但今天完CSO 
玩到一半電腦就當了

重開機還說什麼DLL遺失之類
一直重複重開N次機
總算至少能安全模式進入 也馬上用系統還原
之後
再登入CSO 玩個幾場= =又同樣狀況
(好在這次重開後能正常運作電腦)

有沒有誰也有碰過跟我一樣的問題
(難道只能去網咖玩嗎)

--

All Comments

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-06-19
我前天有過= = 拆炸彈拆到一半關機....嚇死
Robert avatarRobert2009-06-19
CJ不准拆炸彈 樓下請推齊
Megan avatarMegan2009-06-21
你記憶體找軟體測試一下…我覺得是記憶體BY漂流島 濟
Kyle avatarKyle2009-06-25
CJ不准拆炸彈 樓下請推齊
Zanna avatarZanna2009-06-29
試一下…我覺得是記憶體BY 旗
Olga avatarOlga2009-06-30
CJ快點拆炸彈 樓下請推齊
Leila avatarLeila2009-07-03
憶體找軟體測試一下…我覺得是記憶體BY Dica 齊
CJ快點拆炸彈 樓下請推齊
Belly avatarBelly2009-07-05
你記憶體找軟體測試一下…我覺得是記憶體BYjelucy 濟
CJ快點拆炸彈 樓下請推齊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-07-09
你記憶體找軟體測試一下…我覺得是記憶體BY 烏魯木齊
Liam avatarLiam2009-07-13
哈哈 被我成功騙走了 喝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