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很肯定
我家電腦的規格是夠的
前幾天 玩上一天都沒問題
之前玩其他網路遊戲也都跑得很OK
但今天完CSO
玩到一半電腦就當了
重開機還說什麼DLL遺失之類
一直重複重開N次機
總算至少能安全模式進入 也馬上用系統還原
之後
再登入CSO 玩個幾場= =又同樣狀況
(好在這次重開後能正常運作電腦)
有沒有誰也有碰過跟我一樣的問題
(難道只能去網咖玩嗎)
--
我家電腦的規格是夠的
前幾天 玩上一天都沒問題
之前玩其他網路遊戲也都跑得很OK
但今天完CSO
玩到一半電腦就當了
重開機還說什麼DLL遺失之類
一直重複重開N次機
總算至少能安全模式進入 也馬上用系統還原
之後
再登入CSO 玩個幾場= =又同樣狀況
(好在這次重開後能正常運作電腦)
有沒有誰也有碰過跟我一樣的問題
(難道只能去網咖玩嗎)
--
All Comments